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多个地级市中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联动调整

四川多个地级市中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联动调整
2020年12月04日 11:14 新京报

  原标题:四川多个地级市中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联动调整

  从11月27日至12月3日,一周之内,四川多个地市的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联动调整。

  据眉山市检察院官网,12月1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该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会议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于强、吕皓的任免职决定。

  经省委、市委批准,于强担任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据公开简历,于强出生于1968年11月,此前任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吕皓出生于1967年4月,卸任眉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当天,履新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据资阳市检察院公号消息:12月1日,资阳市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吕皓担任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

  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职务原由出生于1974年6月的雷秀华担任,雷秀华从2017年起任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12月1日卸任后,德阳市检察院12月3日发布消息:雷秀华任德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

  12月3日当天,德阳市中院院长职务也有调整。据四川在线,当天,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德阳中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徐文昌任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书记,提名为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人选;李勤不再担任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成员职务。据公开简历,徐文昌出生于1964年9月,此前任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岗位,也跟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岗位同日调整。据四川新闻网12月1日消息: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马泽波担任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提名为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人选。李俊不再担任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据公开简历,马泽波出生于1966年6月,此前任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李俊卸任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之前,已履新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据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11月27日,泸州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宣读了泸州市委对李俊的任职决定,李俊担任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11月27日同一天,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岗位也有调整。据泸州市检察院官网:11月27日下午,泸州市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读了市委对刘孝勇的任职决定,刘孝勇担任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据公开简历,刘孝勇出生于1967年3月,此前任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职务,原由出生于1969年4月的罗乐担任。卸任后,罗乐出任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

  据南充日报:11月30日下午,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委同意,提名罗乐任南充市检察院检察长,免去周永刚南充市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并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市委同意,罗乐任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免去周永刚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职务。

  11月30日当天,自贡市中院、乐山市中院也调整了主要领导。

  据四川日报:11月30日,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读任职决定,吴洪汛担任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提名院长人选。据公开简历,此前,吴洪汛任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据乐山市中院官网:11月30日下午,乐山中院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邓鹏任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免去李秉国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职务。公开简历显示,邓鹏出生于1967年10月,此前任阿坝州检察院检察长。

  此外,12月1日下午,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郑治任内江中院党组书记,并提名为内江中院院长人选。王邦习不再担任内江中院党组书记,另有任用。

   

责任编辑:杜鑫瑶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