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受聘我校荣誉教授

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受聘我校荣誉教授
2020年12月04日 20:14 中国医科大学

  原标题: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受聘我校荣誉教授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12月4日中午,我校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荣誉职称授予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受聘我校荣誉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闻德亮出席了本次仪式,王松灵院士的主要合作人口腔医学院院长孙宏晨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富伟能,人事处处长席淑华,科研处处长陈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关丽明,口腔医学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健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席淑华主持。

  席淑华处长宣读了聘任王松灵院士为我校荣誉教授的文件。闻德亮校长为王松灵院士颁发聘书并佩戴荣誉徽章。交谈中,王松灵院士表示很荣幸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未来将在本领域内尽己所能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合作人孙宏晨教授对王松灵院士一直以来为我校口腔医学事业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致以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不遗余力地与王松灵院士携手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更希望值此机会能与王松灵院士展开更深入、更高层次的合作,为我校口腔学科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闻德亮校长对王松灵院士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表示祝贺,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寄予了高度的期许和展望。

  【王松灵院士简介】王松灵,男,中国籍,1962年11月出生,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教授、主任医师。王松灵院士多年来致力于唾液腺和牙齿的功能重建,在唾液腺功能及相关疾病诊疗、牙发育与再生方面取得了较为系统的原创性成果。

  信息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