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86箱!蒙古国捐赠冷冻羊乘“专车”到达陕西西安

486箱!蒙古国捐赠冷冻羊乘“专车”到达陕西西安
2020年12月04日 00:41 央视

  原标题:486箱!蒙古国捐赠冷冻羊乘“专车”到达陕西西安

  不久前,蒙古国为支持中国抗击疫情捐赠了3万只羊。其中,捐赠给陕西的486箱冷冻羊肉于今日(12月3日)抵达。这些饱含爱心的羊肉将赠送给陕西省前往湖北参与医疗救治工作的医疗队队员。

  上午10点,随着一辆卡车驶入西安的一处仓库,蒙古国的捐赠羊到达陕西。车厢上“感恩安达,患难真情”的标语,饱含着中蒙两国的深情厚谊。据了解,根据国家统一部署,蒙古国捐赠羊抵达中国后,先进行隔离和严格的检验检疫,然后屠宰加工成冷冻羊肉,再乘“接运专列”抵达陕西省。这些捐赠羊不得流入市场,将全部分发给省派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今年大年初二起,陕西省陆续派出1200多名队员奔赴湖北,在当地多家医疗机构参与患者救治和核酸检测工作,留下了同心战疫的秦楚情谊。4月初,所有队员已全部返回。(总台央视记者 钱金库 陕西台 翟育国)

责任编辑:杨杰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