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山西启动生态环保定点督察 涉太原一县两企

政务要闻山西启动生态环保定点督察 涉太原一县两企
2020年12月04日 09:3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山西启动生态环保定点督察 涉太原一县两企

  12月2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决定12月3日至31日,对我市及周边地区的11个县(市、区)和2个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定点督察,确保蓝天保卫战攻坚行动圆满收官。

  据悉,督察范围包括我市清徐县;晋中市榆次区及晋中开发区、太谷区、祁县、平遥县、介休市、灵石县;吕梁市交城县、文水县、汾阳市、孝义市;太原钢铁集团公司、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督察组将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驻厂监管、走访问询、追责问责等方式开展督察。督察涵盖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蓝天保卫战攻坚战收官落实情况;二是应急减排清单制定情况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各项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三是涉气行业减排情况。据介绍,本次督察分为两个督察组下设13个现场组,对以上市县以及企业同时展开督察工作。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