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椰城市民云“椰城 女性”网络平台上线

椰城市民云“椰城 女性”网络平台上线
2020年12月04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椰城市民云“椰城 女性”网络平台上线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周慧)12月3日,市妇联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开展椰城市民云“椰城女性”网络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椰城市民云“椰城女性”网络平台设立家庭服务、妇女儿童权益、妇女发展服务三大板块,涵盖了妇联最新通知、资讯、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妇女技能培训、公益活动、家政服务、妇女就业等服务功能。该平台主要是将现有海口妇女网的内容与功能接入椰城市民云,并且在内容风格与原妇女网保持一致;建设妇女儿童权益平台,发挥网络平台系统优势,事前主动对妇女儿童进行相关宣传,事中为妇女儿童支持与争取相关权益,事后跟踪情况进展;通过妇女发展服务平台协助妇女就业、职业发展,同时为企业与妇女就业提供纽带与渠道,力促妇女创业就业。

      海口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打造椰城市民云“椰城女性”网络平台,能够畅通网上联系妇女渠道,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在团结引领妇女群众、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中的独特作用,倾听网上妇女群众的倾诉呼声及服务需求,运用网络和新媒体建立起与全市妇女群众的广泛联系。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