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将新建600万亩高标准农田

我省将新建600万亩高标准农田
2020年12月06日 09:04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将新建600万亩高标准农田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1日,记者从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现场会上获悉,至2022年,我省将新建高标准农田600万亩,提质改造900万亩。到2035年,通过持续改造提升和长效管护,确保全省高标准农田保有量和质量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到今年底,全省将建成2825万亩集中连片、旱涝保收、节水高效、稳产高产、生态友好的高标准农田。“十四五”期间,我省将确保已建成的高标准农田管护全覆盖、质量监测全覆盖;确保已建成的高标准农田划为永久基本农田,实行特殊保护,坚决防止高标准农田“非农化”,建成的高标准农田主要用于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生产,切实提高高标准农田建设效应。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