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新增4例阳性均为隔离中发现 目前未出现社区层面扩散

成都:新增4例阳性均为隔离中发现 目前未出现社区层面扩散
2020年12月10日 22:39 政府网站作者:成都发布

  原标题:新增4例均为隔离中发现,目前未出现社区层面扩散

  来源:成都发布

  郫都区隔离密切接触者二次检测4人呈阳性,目前的具体情况如何?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疾病防控专家组组长、四川省卫生健康首席专家、主任医师祝小平介绍,新增加的4例感染者全部都是前期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者说是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这些接触者在12月7日第一次核酸检测时,均为阴性,而且全部集中隔离在隔离观察点。12月9日对所有隔离人员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时,检测发现4例阳性。今天新增的4例感染者在郫都区管理的范围内,没有扩大范围。我们对发病集中的村及其周边的村民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抗体检测,这些人抗体IGM、IGG均为阴性,表明这起疫情发现较早,目前未出现社区层面的扩散,请大家不必恐慌。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