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实现“县县通高速”

海南实现“县县通高速”
2020年12月31日 18:07 新华网

  原标题:海南实现“县县通高速”

  新华社海口12月31日电(记者严钰景、周佳谊)31日,随着海南山海高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至三亚海棠湾段主线正式通车,保亭县结束了不通高速的历史,海南迈入“县县通高速”时代。

  与此同时,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正式开始建设。公路主线总里程988.2公里,总投资约143.9亿元。

  “十三五”以来,海南交通运输事业实现较快发展,随着年底儋白高速和山海高速保亭至三亚海棠湾段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里程达到1255公里,“田”字型高速公路网全面建成,“丰”字型高速公路网正在加速构建。

  海南儋白高速正式通车仪式29日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举行。作为海南中西部区域的快捷旅游通道,儋白高速通车后,儋州至白沙的通行时间将由原来的1个多小时缩短至20分钟。

  目前,全省公路总里程达到39766公里,高速公路里程达到1255公里。“十三五”时期,是海南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惠及人口最多的五年。

  【纠错】

高速公路海南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