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

高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
2021年01月12日 18:41 广西法院网

  原标题:高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

  2021年1月12日上午,高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当事人卢某某和田某当场握手言和。

  

  经审理查明,卢某某负责经营某装饰服务部并承包了涉案装饰装修工程,田某受雇从事装修工作。2018年7月17日,田某在工作时被钢钉击中右眼致残,后诉请卢某某等承担赔偿责任。一、二审均判决卢某某及其经营的某装饰服务部共同向田某赔偿22万余元。卢某某不服,向高院申请再审。收案后,高院民一庭办案法官积极联系双方当事人,晓之以法、动之以情,促使双方达成和解。双方协商确定赔偿数额为15万元,卢某某此前已经支付2.5万元,并于调解当日现场支付1万元,剩余11.5万元定于2021年1月31日前一次性支付完毕。办案法官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尊重当事人的意愿,促使矛盾纠纷一次性化解,既让田某尽快得到赔偿款医治眼睛,又减轻了卢某某的经济负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