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省大连市总指挥部暗访金普新区,通报来了!

辽宁省大连市总指挥部暗访金普新区,通报来了!
2021年01月12日 22:2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市总指挥部暗访金普新区,通报来了!

  来源:半岛晨报

  1月10日下午,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主要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玉田村和大连金渤海产食品有限公司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暗访发现,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全面落实市总指挥部的各项部署,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玉田村村委会在村民刘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后,比照中风险地区标准对全村进行严格封闭管理,对800多户村民实施居家管控,严把出入关口,做到了村民不走动、不聚餐、足不出户,同时加强巡查检查,强化服务保障,全力解除村民后顾之忧。防疫和管控工作组织有力有序,各级主要负责同志冲在一线,坚守岗位,忠于职守。金普新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防指“1+3+8+1+1”系列文件,持续加大对辖区冷链行业管理力度。驻点监管人员尽职尽责,严格实行“一方案、两清单、一流程、一表格”闭环式监管,台账精准、监督有力。大连金渤海产食品有限公司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工作,积极开展“人”“物”同防,严格规范进口冷链食品入库、消毒、核酸检测流程,冷链一线员工严格落实集中居住管理,每周定期核酸检测并接种疫苗,公司设立专职人员负责防疫工作,熟悉业务,工作认真,做到了有防控方案、有领导小组、有责任清单、有内部检查流程。

  特对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玉田村村委会,市公安局金普新区分局大魏家街道派出所,金普新区市场监管局和大连金渤海产食品有限公司予以通报表扬。对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学君、办事处主任黄国强和副主任安坤,市公安局金普新区分局大魏家街道派出所所长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恒,玉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守斌,以及金普新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白国胜予以通报表扬。

  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