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金矿事故救援:声音检测系统到达井下370米,正持续监听

山东金矿事故救援:声音检测系统到达井下370米,正持续监听
2021年01月12日 19: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山东金矿事故救援:声音检测系统到达井下370米,正持续监听

  @闪电新闻 1月12日消息,1月10日14时,位于山东烟台栖霞市西城镇正在建设的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井下22名工人被困。今晚,烟台举行笏山金矿爆炸事故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经专家论证,目前井下300米以上空气质量基本达标,370米以上不具有危险性。

  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树福介绍,因井筒装备遭到爆炸破坏,通风管下放阻力大,排放有毒气体、清除障碍物,需要一定时间,现场救援情况复杂、难度较大、任务艰巨。通过全力加压排气,经专家论证,目前井下300米以上空气质量基本达标,370米以上不具有危险性。

  截至1月12日下午4时,救援吊桶到达井下180.5米;声音检测系统输送至井下370米处,正在持续监听;备选方案3个钻孔已完成选点论证,1台20cm口径钻机已入场作业,1台30cm口径钻机已到达现场、正在安装,1台75cm口径钻机预计13日凌晨到达。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