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汽约车北京上线“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司机标签

首汽约车北京上线“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司机标签
2021年01月13日 20:30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首汽约车北京上线“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司机标签

  冬季疫情形势严峻,为了让乘客更放心安全出行,首汽约车宣布上线“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司机标签。北京乘客乘车时,可通过APP随时查看驾驶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健康情况,实现驾驶员健康数据可视化呈现。

  目前,首汽约车北京驾驶员已有80%完成疫苗接种,正在推进第二批次疫苗接种工作。行程前,首汽约车北京驾驶员邀请每位乘客进行扫码登记后方可乘车。

  首汽约车对北京驾驶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信息进行核查,实施驾驶员每日健康宝上传,符合标准才能上线接单。针对北京中高风险地区实施电子围栏,在电子围栏内目的地无法承单。驾驶员在行程后,针对乘客座位、门把手等进行单单消毒及通风,保证每位乘客的健康安全。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北京地区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