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对中国情侣柬埔寨遇害 生前被劫持画面曝光

一对中国情侣柬埔寨遇害 生前被劫持画面曝光
2021年01月14日 23:43 环球网

  原标题:一对中国情侣柬埔寨遇害,生前被劫持画面曝光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要求柬警方全力侦破案件。

  据《柬中时报》1月14日报道,两名中国籍男女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一座公寓内遭残忍杀害,凶手作案手段极度残暴。报道称,警方通过监控已锁定2名嫌疑人的身份。14日晚,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在其官微回应称,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已第一时间联系柬内政部了解情况,并要求柬警方全力侦破案件。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金边市桑园区百适河分区澜海总裁公寓。死者为一男一女。男性死者肖某(音译,38岁),是一家钢铁厂高层;女性死者为曹某(音译,23岁),两人是情侣关系。

监控画面显示,一男一女被两人挟持进了房间内监控画面显示,一男一女被两人挟持进了房间内

  当地警方向《柬中时报》表示,经调查后,警方初步断定凶手是两名男子。他们用短枪和刀子,挟持受害者。警方推测凶手的身份可能是中国人,并且与被害人相熟。警方正在收集更多证据,并表示将尽快追捕凶嫌,将他们绳之以法。

  14日晚,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领事直通车 发布消息称,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获悉2名中国公民遇害后,第一时间联系柬内政部了解情况,要求柬警方全力侦破案件,并将协助遇害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来源:环球网/乔炳新、领事直通车

责任编辑:刘光博

柬埔寨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