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群身穿防护服的人员现身合肥一超市?当地回应

一群身穿防护服的人员现身合肥一超市?当地回应
2021年01月14日 19:0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一群身穿防护服的人员现身大润发超市?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回应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1月14日,一群身穿防护服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出现在合肥庐阳区大润发超市门口,有传言称超市出现疑似病例,引发市民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刚刚,新安晚报、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合肥方面昨日收到来自南京的协查函,说一批疑似问题食品流入到合肥市,目前正在进行常规检查。

网友图网友图

  “现在只是在常规检查,因为南京那边有给我们发协查函,我们这边就常规地在协查,我们现在要对所有的东西进行检测。不是冷冻品,反正是食品。我们这边检查出来,肯定是会公布的。”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

网友图网友图

  “协查函是昨天来的,我们凌晨的时候就在进行人员等各种排查了。因为他这个食品是流转到我们合肥市,我们要确定它去了哪些区的哪些商店,这是需要时间的。”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批食品涉及到合肥5个区。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吉祥 叶晓

责任编辑:张玉

合肥安徽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