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南宁一消杀公司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广西南宁一消杀公司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2021年01月14日 19:30 新华网

  原标题:广西南宁一消杀公司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记者14日从广西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宁市在对第三方消杀公司工作人员按规范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这名确诊病例自1月12日起出现乏力、咳嗽症状,无就医史、购药史,于13日中午采集咽拭子进行核酸检测,14日凌晨出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并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影像学特征及核酸检测结果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确诊病例已被转运至南宁市定点医院隔离救治,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已转运隔离。(记者覃星星)

  【纠错】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