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长闻德亮在庆祝阿塞拜疆医科大学成立90周年国际科学实践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校长闻德亮在庆祝阿塞拜疆医科大学成立90周年国际科学实践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2021年01月14日 19:48 中国医科大学

  原标题:校长闻德亮在庆祝阿塞拜疆医科大学成立90周年国际科学实践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12月19日至20日,庆祝阿塞拜疆医科大学(AMU)成立90周年国际科学实践大会顺利召开。我校闻德亮校长代表“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和中国医科大学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大会致贺词。

  

  闻德亮校长对阿塞拜疆国立医科大学成立9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其在医学教育和医学研究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阿塞拜疆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中阿友好合作关系平稳健康发展,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尤其面对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两国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阿塞拜疆国立医科大学也是“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的重要成员,一贯积极支持联盟的各项工作,参与联盟的各项活动,为联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闻德亮校长指出,目前全球的医学教育形势正面临着严峻挑战和重大发展机遇,中国医科大学牵头“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加强医学教育领域的合作,就是为了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中国医科大学期待与阿塞拜疆国立医科大学共同努力,积极推进资源整合、信息共享、项目合作,共同发展,“共建医学教育共同体,实现人类健康大目标”。

  

  来自欧洲、美国、土耳其、俄罗斯、中国、巴基斯坦等40多个国家的大学领导、科学家和医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期间,约有200名科学家在18场科学研讨会上发言。

  

  

  

  信息来源:国际事务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