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患者家属因谩骂殴打值班护士被刑拘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患者家属因谩骂殴打值班护士被刑拘
2021年01月15日 21:48 央视

  原标题:齐齐哈尔:一患者家属因谩骂殴打值班护士被刑拘

  1月14日中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在地图中查看通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患者家属在龙江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处殴打在岗护士,拒不配合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就诊流程,严重扰乱医院接诊秩序。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并依法将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1月14日中午,龙江县居民闻某姐妹二人前往龙江县人民医院给其哥哥送饭,在院门诊部疫情防控检查点,值班护士李某按照医院疫情防控规定,要求闻某的陪护人员下楼取饭。但闻某拒不配合,口头谩骂并用拳头击打值班护士头部,在医院安保人员赶到现场后场面才得以控制。

  经询问,嫌疑人闻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因殴打他人已被龙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七日并罚款500元。

  警方提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无数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为我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对于这样殴打医护人员的行为,龙江县公安局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打击,为医护人员们撑起“法治”保护伞。(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