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市14座市管城市桥梁完成大修

本市14座市管城市桥梁完成大修
2021年01月16日 10:24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14座城市桥梁完成大修

  1月15日从市交通委获悉,本市2020年完成14座市管城市桥梁大修,包括京原漫水桥、大北窑桥东天桥、大望桥西天桥、华贸天桥、四惠东站天桥、三元桥西南天桥、燕莎桥南天桥、农展桥南天桥、长虹桥南天桥等。

  14座桥梁均分布在重要交通节点,车流、人流高度集中,城市运行承载负荷较大。此次大修工程梳理每条桥梁的病害特点,研判病害成因,采取针对性的桥梁修护及美化措施,确保桥梁安全、牢固、美观。大修中,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对13座天桥实施了品质提升,它们存在景观艺术性欠缺、舒适度较差、无障碍设施不完善、桥身管线裸露杂乱、桥梁围栏等附属设施老化较严重等问题。

  城养中心在天桥不锈钢栏杆上安装了二层扶手,天桥梯道位置更换了无障碍提示盲道,梯道平台及梯脚处设置了提示牌,增设梯道三角区防护栏杆,充分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对于天桥桥面部分,将全桥铺装更换为防滑铺装层,确保行人在雨雪天气通行安全。(孙宏阳)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