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急寻两名密接者的接触人员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急寻两名密接者的接触人员
2021年01月16日 23:28 央视

  原标题: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急寻两名密接者的接触人员 

  2021年1月15日21时12分,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疾控中心收到内蒙古综合疾控中心转黑龙江省的协查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确诊病例的2名密切接触者,于2021年1月14日18时50分乘坐K7057次列车(哈尔滨西始发-满洲里终点站),座位号为5车厢19号、20号,由哈尔滨西站上车到牙克石站下车。

  此次列车途经哈尔滨西、大庆、齐齐哈尔市、扎兰屯市、牙克石市、海拉尔区、嵯岗镇、扎赉诺尔西、满洲里市。上述2名密切接触者为夫妻关系,一人曾与哈尔滨市香坊区1例确诊病例在同一时间段内就诊,一人为陪同就诊。

  请上述同一时间段内乘坐过此趟列车的同一车厢内的人员,及时与所在村(社区)或现住址所在地疾控中心联系报备,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请在呼伦贝尔市境内下车人员看到通告后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总台央视记者 刘晓波 阮超)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内蒙古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张申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