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防御新变种病毒,香港将限制曾逗留巴西或爱尔兰人士来港

防御新变种病毒,香港将限制曾逗留巴西或爱尔兰人士来港
2021年01月19日 23:12 北京日报客户端作者:北京日报

  原标题:防御新变种病毒,香港将限制曾逗留巴西或爱尔兰人士来港

  19日,香港特区政府表示将刊宪限制曾逗留巴西或爱尔兰的人士登机来港。

  政府发言人表示,近日巴西及爱尔兰出现传播力强的新变种病毒个案,政府有需要采取严厉措施,限制曾逗留巴西或爱尔兰的人士登机来港 ,由本月23日凌晨零时起生效。

  届时,所有于登机当天或之前21天曾在巴西或爱尔兰逗留超过两小时的人士,将不会获准登机前往香港;在到达香港当天或之前21天曾在巴西或爱尔兰逗留的抵港人士,须于登机前出示预定起飞时间前72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及指定检疫酒店预订确认书,并需要在指定检疫酒店强制检疫21天。

责任编辑:杨杰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