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9211个双创孵化成绩斐然

全省9211个双创孵化成绩斐然
2021年01月20日 06:1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9211个双创孵化成绩斐然

来源:太原晚报

  1月18日,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介绍,省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近三年孵化培育成果调查结果显示,154家省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孵化成功企业9211个。

  为了打造双创生态,提升双创水平,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近几年来,我省加快组织实施小微企业双创基地梯度培育计划。近期,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对全省省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近三年孵化培育成果进行了调查摸底。全省205家省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中,共有154家基地参加了调查活动。

  数据显示,154家双创基地共入驻企业1.18万个,从业人员9.57万人,营业收入234亿元,上缴税金11亿元。上述基地已经孵化成功企业9211个,并培育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和新三板挂牌企业28个。(何宝国)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