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色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百色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年01月22日 18:33 广西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百色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反腐是大方向、大趋势,最终要抓到细处、做到深处、落到实处。”1月21日晚,百色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德勇在观看年度反腐大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后表示,我们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顺利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保驾护航。

  21日晚,百色市纪委监委机关70余位干部集聚一堂,集中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片一经开播,就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当中迅速掀起一波“追剧潮”,并持续引发广泛热议。

  百色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文纯标表示,纪检监察干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力军,必须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自我监督,完善内控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不断深化拓展,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没有休止符。”百色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叶涛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派”的权威、“驻”的优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入纠治“四风”,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推动形成新风正气,满足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更高期待。

  “作为党的忠诚卫士,我们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业务技能,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向先进典型看齐,经常自我反思总结,以奋斗的姿态砥砺前行,用心用情谱写无悔青春,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纪检人。”百色市纪委监委年轻干部吴月新表示。

  大家纷纷表示,《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展现了一个个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既有“大老虎”,也有“苍蝇”,足以见得当前我们所面临的正风反腐形势仍然严峻,任重而道远。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将始终从严自律,保持清正廉洁,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百色市纪委监委)

图为百色市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现场图为百色市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现场
图为百色市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现场图为百色市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现场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