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校召开校史编撰修订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校史编撰修订工作启动会
2021年01月22日 20:22 中国医科大学

  原标题:学校召开校史编撰修订工作启动会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按照学校庆祝建校90周年校庆方案要求和部署,1月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闫灵均在综合楼801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史编撰修订工作启动会。校史编撰修订委员会成员、原党委副书记王林松、有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史编撰修订委员会成员、原党委副书记王林松感谢学校委以校史编纂重任,对学校90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近十年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成绩与变化是全校师生奋斗的成果,令人深受鼓舞。校史编撰工作按照全面、准确、客观、深刻的原则,分为史料收集、资料整理、编纂修订、校对成书几个环节,请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提供资料,确保《中国医科大学校史图志》按时出版。

  党委副书记闫灵均校史编撰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部门一把手亲自挂帅,责任明确到人,切实保证校史编撰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全面总结近十年的办学经验与成就,重大事件融入时代特征和历史背景,体现政治高度。他强调,校史编撰是校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责任重大意义非凡,要确保史料真实,保持精准与精炼的编撰特色,为师生和广大校友出版一本经得起历史和时间考验的校史图书。

  与会人员围绕任务分工、史料征集要求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大力支持校史编撰工作,为9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编辑:党委宣传部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