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这些地方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如何预约?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文了解

北京这些地方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如何预约?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文了解
2021年01月22日 21:14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北京这些地方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如何预约?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文了解

  1月20日凌晨,北京大兴凌晨发布消息称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症状排查。

  1月22日上午,北京西城、东城依次发布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通告称,考虑到近期外部输入风险增大,为确保居民安全,将于1月22日至1月23日分批次在区域内组织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根据所在社区通知,驻区单位工作人员在单位统一组织下,根据所在街道通知,及时有序参加检测。

  今天中午11许,通州区台湖镇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告知书》,称定于今天10时至22时,集中组织全镇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凡是在台湖镇居住生活、工作的人员(居家隔离者除外、不含已经参加规模检测的平房村人员)均需进行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据北京亦庄,1月21日,北京经开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强调要确保核酸检测试剂相关单位安全生产,供应有序,加快推进核酸检测顺利完成,确保全员覆盖无遗漏,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为了加快推进全区全员核酸检测,经开区设置了140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如何预约核酸检测?

  从微信或支付宝中

  打开北京健康宝小程序

  点击“健康服务预约查询”

  进入服务页面后

  点击底部的“点击这里”

  点击“核酸检测预约”

  展开下拉菜单

  选择“大规模筛查预约”

  进入选择采样点页面

  下拉框选择采样点

  扫描采样点二维码

  搜索采样点

  三种方式都可以!

  点击“添加预约人”

  进入到预约人列表页

  填写预约人联系地址

  并点击“保存信息”

  在核酸检测预约界面中

  点击“确定预约”按钮

  显示预约成功二维码信息

  点击“保存预约码”

  或截屏保存二维码

  做核酸检测

  有哪些注意事项?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报道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新冠肺炎北京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