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月22日起 吉林省各高速公路出口对黑龙江车辆进行检查劝返

1月22日起 吉林省各高速公路出口对黑龙江车辆进行检查劝返
2021年01月23日 00:59 央视

  原标题:1月22日起 吉林省各高速公路出口对黑龙江车辆进行检查劝返 

  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厅高管局获悉,从2021年1月22日起,吉林省所有高速公路出口对由黑龙江进入吉林的车辆进行检查劝返。

  高速交警介绍,检查劝返工作只在收费站口开展,所接受检查的车辆是指所有从黑龙江省出发,从吉林省境内收费站下的车辆,路过吉林的车辆只要不在吉林境内下高速便可正常通行。所有需要进入吉林省内的人员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

  高速交警提醒,如果您急需去往吉林省,请提前与目的地的社区或防疫部门取得联系,及时了解需要履行哪些手续。(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责任编辑:杨杰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