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1广西两会|黄海龙参加自治区政协联组讨论会

2021广西两会|黄海龙参加自治区政协联组讨论会
2021年01月22日 21:43 广西法院网

  原标题:2021广西两会|黄海龙参加自治区政协联组讨论会

  2021年1月22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严朝君,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参加教育界二组、台联、侨联、对外友好组联组讨论,广泛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金化伦主持会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贺祖斌、蔡昌卓、黄春波、罗诗明、蓝伟、杨志光等10名政协委员围绕广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打击网贷保障大学生权益、建设技能强区、加快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防范校园电信诈骗,完善涉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主题纷纷建言献策。

  

  黄海龙认真倾听委员发言,他表示,过去一年,自治区政协带领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作用,为统筹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有力推动了全区法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委员们的发言很有质量并且很多都与法院工作有关,回去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

  黄海龙对委员们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2020年,广大政协委员通过提案、出席会议、见证执行、观摩庭审等方式积极给法院建言献策,成为法院不断改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全区法院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推动全区法院工作办案质效有了新提升、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队伍建设取得新提高、基层基础建设取得新进展,这些都离不开自治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黄海龙希望委员们多关心基层社会治理,积极参与社会纠纷化解,坚持把非诉讼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继续监督法院审判活动和干警纪律作风建设,为案件审判质效和队伍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并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法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