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叶桂方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

叶桂方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
2021年01月23日 12:1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叶桂方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

  教育部网站2021年1月15日公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叶桂方、应飚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与中共浙江省委商得一致,决定:叶桂方同志任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常委,免去应飚同志的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教育部网站1月4日更新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新闻发言人和新闻发布工作机构名单》显示,叶桂方已经担任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并接替应飚成为该校新任新闻发言人。

  公开资料显示,叶桂方此前担任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原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的应飚已于去年8月调任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