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临港78项制度创新任务年内落地

临港78项制度创新任务年内落地
2021年01月24日 09:41 上观

  原标题:临港78项制度创新任务年内落地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24日上午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

  龚正说,今年将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推动总体方案明确的78项制度创新任务落实落地,探索特殊综合保税区海关监管方式创新,推动围网内外政策联动。

  同时,上海将精心办好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创新开展投资促进服务和宣传推介活动,推动更多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

  上海还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开放。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经贸往来。加强与港澳台地区的交流合作,做好外事、侨务工作,提升东西部帮扶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效益和水平。

  栏目主编:张骏

  文字编辑:朱珉迕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笪曦

龚正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