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场图来了!北京大兴天宫院5个封闭式管控社区开展大规模环境消杀

现场图来了!北京大兴天宫院5个封闭式管控社区开展大规模环境消杀
2021年01月24日 10: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北京大兴天宫院5个封闭式管控社区开展大规模环境消杀

  记者从大兴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1月17日以来,区应急局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部署,组织开展了对天宫院5个封闭式管控社区外环境的全面应急消毒消杀工作。

  期间,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区内大兴区森林防火综合救援支队和蓝天救援队,分别对包括融汇社区在内的5个封闭式管控社区的71栋居民楼、159个单元,7个地下停车场等社区公共区域、楼道、电梯以及社区内广场、周边围墙步道,共58万平方米进行了地毯式的消毒消杀。确保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截至1月23日,共出动消杀人员300余人次,累计消杀面积73.69万平方米。

  同时,对负责封闭社区人员转运的大巴车辆200余辆次进行了消毒消杀,确保了转运人员的安全。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冠肺炎北京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