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讯丨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长开幕

快讯丨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长开幕
2021年01月24日 09:47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原标题:快讯丨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长开幕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1月24日上午9时,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图为大会全景。

  “十三五”收获满满,“十四五”豪情满怀。1月24日上午9时,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来自全省各族各界的700多名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汇智聚力。

  本次开幕会全程网络直播。在大会发言中,省政协委员将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重要议题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大会还充分运用“政协云”平台,采取远程的形式,保证因疫情影响无法前来的部分省政协香港委员参加会议,开展线上线下讨论协商,进行实时实景互动履职。

  (文/张斌 陈昂昂 图/辜鹏博)

  

  

湖南省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