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记者连线吉林通化市民:副市长道歉后,各类物资加紧配送

记者连线吉林通化市民:副市长道歉后,各类物资加紧配送
2021年01月24日 17:5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天目新闻记者连线吉林通化市民:副市长道歉后,各类物资加紧配送

  来源:天目新闻

  1月23日0—24时,吉林省通化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1月24日,吉林省通化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在发布会上就目前市民生活物资配送不及时不到位,给大家生活带来很大不便的问题,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歉意。她表示为保障广大居民在居家封闭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吉林通化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自愿成立保民生志愿服务队,面向广大居民免费提供生活必需品代购配送服务。

  1月24日,天目新闻记者联系到通化市民王女士。她告诉天目新闻记者,从昨天晚上开始,他们通过“吉通帮”所订购的物资已经开始配送了,“我们21号晚上7点下单买的物资,刚刚送到了。”

  受访人供图

  王女士表示,吉通帮于10点56分发送短信告知市民,由于订单量过大,今日上午暂不接单。

  受访人供图

  王女士告诉记者,家里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老人药物告急,“按照通化之前发布的买药方式,我加了微信,也被拉进了微信群。药店说前几天下单的药品今天开始可以配送了。”

  另一位通化市民孙女士向记者反映,虽然物资方面已经有好转,但因为防护服不够不少年轻的志愿者只能待命在家:“一线人员还是体力不支,一个人当两个人用,我们也希望能帮上忙。”

  志愿者于先生告诉记者,通化城市面积小,人口密集。“各个社区现在都缺人,志愿者也都出不来。”

责任编辑:张申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