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国党”没了?特朗普放弃了?

“爱国党”没了?特朗普放弃了?
2021年01月25日 12:03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放弃了?

  “爱国党”没了?高级顾问:特朗普没有建“第三党”计划,只想帮共和党。

  被热炒的“爱国党”,不会出现了?在美媒此前爆出特朗普正考虑组建名为“爱国党”的新政党后,据福克斯新闻24日报道,特朗普的2020竞选高级顾问贾森·米勒暗示,特朗普已放弃建立第三个政党的计划,并将专注于帮助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赢回参众两院。

  福克斯报道截图

  报道称,特朗普的2020竞选高级顾问贾森·米勒在当地时间24日提到,特朗普“已经明确表示,他的目标是帮共和党在2022年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米勒说道:“除此(目标)之外,没有任何正在积极谋划的事情。”

  福克斯新闻称,外界关于特朗普离开白宫后的打算有很多猜测,有传言他将作为第三政党的候选人参与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而这将会严重分裂已经出现裂痕的共和党。

特朗普(资料图)特朗普(资料图)

  报道提到,在米勒发表声明的几小时之前,《纽约时报》记者曾发布推特称,特朗普已经被说服放弃了建立第三党的计划,并且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明确向人们表示自己并不寻求(建立第三党)。”

  当地时间20日上午,特朗普在离开白宫前说道:“我们会做点什么,但不是现在。”之后,他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发表告别演讲。在演讲最后,他说道:“再见,我会以某种形式回来的。”包括《华尔街日报》等多家美媒当时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特朗普最近几天正与身边人商讨组建一个新的政党,并打算将新政党命名为“爱国党”。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