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春:主城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基本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长春:主城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基本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1月25日 16: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长春:主城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基本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据长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5日,长春市召开第十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长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姜洪波介绍,1月18日12时-24日19时,长春市主城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基本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姜洪波表示,目前各区、开发区正在对辖区居民采样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在此也提醒尚未检测的市民,抓紧时间联系所在社区,尽快完成采样工作。26日前,全市共保留55个点位,继续为未检测的市民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