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应对核酸检测高峰,上海将延长检测点工作时间、增加采样点位

应对核酸检测高峰,上海将延长检测点工作时间、增加采样点位
2021年01月25日 14:1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应对核酸检测高峰,上海将延长检测点工作时间、增加采样点位

  针对近期返乡人员集中核酸检测,从而造成得长时间排队的现象,1月25日,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在发布会上表示,从后台的信息数据看到,近期核酸检测到需求显著增加,现场排队的人员大部分没有预约,从而造成了一个高峰。

  对此,上海市卫生部门要求上海开展核酸检测的医疗、检测机构延长服务时间、增加工作人员、增加采样点位,来减少市民等待时间。

  同时,卫生部门也要求检测单位和医疗机构通过通过公众号、互联网、以及电话的方式,增加市民提前预约的渠道。同时,邬惊雷呼吁市民尽量提前预约,错峰出行检测。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