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长沙湾一垃圾堆惊现2把气枪,警方追查物主去向

香港长沙湾一垃圾堆惊现2把气枪,警方追查物主去向
2021年01月25日 14:12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港媒:香港长沙湾一垃圾堆惊现2把气枪,警方追查物主去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香港“星岛网”“东网”等港媒1月25日报道,今早11时30分,香港警方接获报案称,在长沙湾东京街及青山道交界的一堆垃圾内,发现一长一短两支枪。大批警员到场后,将现场围封调查,初步认为两支枪均为气枪,其后带走检验。案件仍在调查中。

  另据“东网”报道介绍,25日上午11时21分,一名清洁工在东京街及青山道交界工作时,发现一个可疑垃圾胶袋,打开后发现袋内装有2支疑似枪械,于是报警。报道称,警方已带走进一步检验性能,看是否超出法定标准,并追查气枪物主去向。

责任编辑:祝加贝

香港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