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邢台隆尧县将于27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河北邢台隆尧县将于27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1月26日 22:39 央视

  原标题:河北邢台隆尧县将于27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今天(1月26日),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将于1月27日开始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详细内容如下:

  全县农村(社区)、小区将严格实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各村(社区)、小区设立核酸检测点,以村(社区)、小区为单位安排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检测对象要主动配合,服从指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此次核酸检测将实行信息化采集,请广大居民自觉携带身份证,使用疫情监测管理平台采集个人信息。

  请广大居民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在农村(社区)、小区统一安排下,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积极配合,确保检测不漏一人。为做到全员检测,欢迎广大居民对未检测和故意逃避检测的人员进行反映和举报。(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平)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