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衡水:关于国内来衡返衡人员防控措的紧急通知

河北衡水:关于国内来衡返衡人员防控措的紧急通知
2021年01月27日 23:40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河北日报

  原标题:关于国内来衡返衡人员防控措的紧急通知

  来源:河北日报

  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国内来衡返衡人员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衡单位:

  按照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月26日印发的《关于印发涉疫重点防控人群数据推送核查反馈工作流程的通知》(冀防领办〔2021〕90号)精神,现将国内来衡返衡人员的防控措施有关要求紧急通知如下。

  一、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按照我市现有政策执行,一律实行“14+7”集中隔离措施。

  二、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能够提供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无异常信息的,可以有序流动;无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立即到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3天2次核酸检测,等待检测结果期间实行居家观察。石家庄、邢台、廊坊三市低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需持有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每7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