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16例确诊病例存在流行病学关联

上海:16例确诊病例存在流行病学关联
2021年01月27日 10: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16例确诊病例存在流行病学关联

  1月27日上午10:00,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6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介绍有关情况。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尹欣主持。

  邬惊雷表示,在刚才介绍的从密接者和相关人员筛查中发现的病例,可以看到,1月21日发布的3例确诊病例都是通过主动筛查发现的,之后所有病例均在闭环管理人群中发现。经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现有的16例确诊病例之间存在流行病学关联。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上海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