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风起气温降 上海今天晴到多云下午以前有轻度霾

北风起气温降 上海今天晴到多云下午以前有轻度霾
2021年01月28日 07:14 新民晚报

  原标题:北风起气温降 申城今天晴到多云下午以前有轻度霾

上海天气网图上海天气网图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1月28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多云转晴,明天晴到多云,今天下午以前有轻度霾。西到西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上午转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6级阵风7-8级,今天夜里转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6级,明天都是东北到东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10度,明天最低温度零度,局部地区有薄冰,郊区零下4度到零下2度,有冰冻或薄冰。今天相对湿度30%-85%。

  较强冷空气的前锋昨天14时已经到达山西北部到河北北部一带。虽然此次冷空气过程最高气温下降不多,但最低温度降温幅度还是比较大,提醒大家还是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