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抢了“欧盟第一” 这国总理说:我最相信中国疫苗!

抢了“欧盟第一” 这国总理说:我最相信中国疫苗!
2021年01月29日 22:57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抢了“欧盟第一”,总理说:我最相信中国疫苗!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我会选择中国疫苗

  据路透社报道,匈牙利当地时间29日成为首个批准中国新冠疫苗的欧盟成员国。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今天还表示,他最相信中国生产的新冠疫苗,个人会选择中国疫苗。

  路透社:匈牙利批准中国新冠疫苗,系欧盟内首个批准中国疫苗的成员国

  报道称,29日早些时候,欧尔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购买中国疫苗的协议可能很快就会敲定。欧尔班称,自己会选择中国疫苗,因为最相信中国疫苗。

  欧尔班还表示,该国政府也在密切关注邻国塞尔维亚大规模接种疫苗的情况。本月18日晚,塞尔维亚药品和医疗器械局批准使用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截至20日,塞尔维亚新冠疫苗预约接种网站登记人数已超过43万。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资料图)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资料图)

  据法新社消息,匈牙利首席医疗官米勒·塞西莉亚表示,匈牙利当地时间29日成为首个批准中国新冠疫苗的欧盟成员国。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29日19时22分,匈牙利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364909例,死亡病例增至12374例。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