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秦运彪已任公安部刑侦局政委 此前任南宁市公安局长

秦运彪已任公安部刑侦局政委 此前任南宁市公安局长
2021年02月20日 17:01 澎湃新闻
秦运彪 国新网 图秦运彪 国新网 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月20日上午10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相关报道显示,秦运彪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的身份在吹风会上亮相。

  秦运彪,男,1974年8月生,汉族,广西全州人,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7月参加工作。 

  他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交通管理局)政委,百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南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今年1月6日,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陈荣茂为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宁市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秦运彪的南宁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刘光博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