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询问中国是否会指责缅甸军方 外交部回应

日媒询问中国是否会指责缅甸军方 外交部回应
2021年02月22日 20:43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日媒询问中国是否会指责缅甸军方,汪文斌回应

  [环球网报道]2021年2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日本广播协会记者:缅甸当局向抗议人群开枪造成4人死亡。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是否会指责缅甸军方?

  汪文斌:作为缅甸的友好邻邦,中方关注缅甸当前局势,希望缅各方从国家发展稳定大局出发,保持克制,在宪法和法律框架下妥善处理分歧,维护政治和社会稳定。

  日本电视台记者:追问一下,你的意思是中方肯定缅甸军方的做法吗?

  汪文斌:我已经清楚介绍了中方立场。我们希望缅甸各方从国家发展稳定大局出发,保持克制,在宪法和法律框架下妥善处理分歧,维护政治和社会稳定。这就是我们的立场。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