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高院任延忠、许明副院长一行到省法院考察指导工作

辽宁高院任延忠、许明副院长一行到省法院考察指导工作
2021年02月23日 15:47 湖北法院网

  原标题:辽宁高院任延忠、许明副院长一行到省法院考察指导工作

  2月22日上午,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延忠、许明一行9人到省法院考察交流智慧法院建设和审判管理等工作,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会见考察组一行并出席座谈会,交流法院有关工作情况。

  任延忠、许明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省法院综合信息中心,观看了大数据管理平台演示、科技法庭等。

  

  随后,在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祁兵,信息处处长徐光武、审管办负责人黄琦雯、宣传处副处长邓昭玲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智慧法院建设中的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任延忠副院长表示,这次到湖北高院考察观摩,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通过参观所见和交流探讨,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将结合辽宁法院实际情况,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智慧法院建设。同时也诚挚邀请湖北高院同志前往辽宁进行交流考察。

  田昌兵副院长对任延忠、许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辽宁法院信息化工作走在前列,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湖北法院学习。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下一步将加大“走出去”的步伐,加强沟通联络,加强联系协作,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推进法院工作及智慧法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法院二级巡视员李小菊主持座谈会

  

  

湖北辽宁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