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考生 2021年度人事考试“日历”发布

@江苏考生 2021年度人事考试“日历”发布
2021年02月23日 16:36 央视

  原标题:@江苏考生 2021年度人事考试“日历”发布

  2月23日,江苏省人社厅印发江苏省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2021年考试“日历”中总共有69项考试。

  根据发布的江苏省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和面试、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面试、江苏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面试、江苏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江苏省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都将在上半年进行。

  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江苏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笔试、江苏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和面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江苏省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笔试将在下半年开考。

  还有一些考试已经确定了考试时间,请戳下图↓↓↓

  比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3日开考,面试则定于5月15日和16日进行。下半年也安排了不少考试,比如一级建造师考试、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两场考试,定于9月11日、12日进行。一级造价工程师定于10月30日、31日进行。

  (总台央视记者 黄鹤飞)

责任编辑:张建利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