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顺义警方:妨害公务殴打民警,两人被刑拘

北京顺义警方:妨害公务殴打民警,两人被刑拘
2021年02月23日 17:1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北京顺义警方:妨害公务殴打民警,两人被刑拘

  2月23日,顺义警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顺义警方依法查处了两起妨害公务的案件。

  案件一

  2021年1月27日23时20分许,顺义分局高丽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高丽营镇发生一起纠纷,接警后高丽营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处置。经初步了解,系王某与其妻子发生矛盾,民警在了解情况过程中,王某主动攻击、殴打民警。经顺义分局维权办工作,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二

  2021年2月8日20时54分左右,顺义分局高丽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高丽营镇有一起求助。民警到达现场后及时开展工作,在了解情况时,刘某在现场大吵大闹,不配合民警工作,并用拳头殴打协助民警工作的辅警。经顺义分局维权办工作,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顺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