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正式展开

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正式展开
2021年02月27日 00:53 央视

  原标题: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正式展开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由特区政府主导,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26日正式展开。本月23日起已接受网上预约,23日下午4时,计划首两星期的预约已额满。

  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26日上午透露,3月1日起,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将重新开始网上预约,预约的时段和日期将到3月26日,特区政府会一直有序地进行相关工作。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接种疫苗既可保护自己,又可保护家人和朋友,减低疫症在社区暴发的机会。特区政府呼吁5个优先组别的市民尽快接种疫苗,让香港的经济和市民的生活尽快恢复正常。(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光博

香港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