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46亿元!两江新区集中签约30个项目

146亿元!两江新区集中签约30个项目
2021年03月01日 18:36 重庆发布

  原标题:146亿元!两江新区集中签约30个项目

  来源:重庆发布

  

  

  两江新区日前举行重点招商项目

  集中“云签约”活动

  共签约30个项目

  总投资金额146.9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

  聚焦高端高质高新产业需求

  与重庆及两江新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

  有助于新区更好发挥产业旗舰作用

  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

  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两江新区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 邹乐 摄两江新区重点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 邹乐 摄

  本次签约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总部经济、供应链物流等产业形态,包括一大批研发创新中心、区块链技术、高端服务贸易等项目集中入驻。

  看中两江新区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市场辐射力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众多龙头、领先企业将其总部项目落子两江新区。

  秒秒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传感器、AI大数据分析应用、芯片等研发、生产、销售,系小米生态链企业,是行业内唯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签约的秒秒测智能制造总部基地项目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有利于吸引更多小米及复星生态链上下游企业在新区集聚,形成百亿级的产业生态集群。

两江新区美景 曾华 摄两江新区美景 曾华 摄

  世界500强企业中建股份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两江新区设立区域总部。作为在国内率先拥有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及行业设计甲级的“三特三甲”的资质企业,该公司将聚焦高质量施工建造及投资开发,推动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 

  磁云云塑云链总部拟投资5亿,将以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构架,打造一个用户体验最佳的、服务于所有塑料从业者的产业互联网科技交易平台。项目通过建设一个运营平台和塑付、云押、云塑白条三款核心产品,为中小微企业金融、物流、仓储、交易等领域的撮合、创新服务,逐步构建“云塑链大普惠”格局。

  启迪仟寻网红直播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将以两江新区为核心,打造以直播培训、主播孵化、企业电商(新媒体)代运营、企业直播带货、供应链平台等为一体的综合直播产业基地。依托启迪在全国80个地区200余个创新网络基地资源,快速整合地方资源和供应链,打造县域直播产业基地,形成以“两江新区总部+全国各地分部”的综合直播电商产业集群,并力争未来 3-5 年内打造成为上市公司。

市民在两江新区庙望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散步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供图市民在两江新区庙望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散步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供图

  国美控股和国美电器将两江新区投资设立国美西部区域总部,深耕新零售、新兴消费等版块。据了解,近年来,国美已经在两江新区近20余家项目公司,极大助力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 

  此次签约方之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软”)是国内领先的保险行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研发的国内第一个险种管理齐全的大型应用系统“保险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市占率为国内第一。

  同样看好两江新区强劲的发展潜力,中科软拟在两江新区投资设立中科软西南技术中心及运营基地项目,总投资规模1.6亿元,是继北京、上海、深圳后的第四个区域基地。依托其在西南区域十余年深耕细作建立起的品牌、技术、渠道及服务优势,继续在金融、医疗卫生、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扩展空间,立足重庆,辐射云、贵、川、陕各省以及东盟十国。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