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贞昌:我不是渣男,你这样不好…

苏贞昌:我不是渣男,你这样不好…
2021年03月02日 18:43 环球网

  原标题:苏贞昌:我不是渣男,你这样不好…

  国民党女“立委”骂苏贞昌“像渣男”,苏贞昌:我不是…你这样不好…

  “有没有觉得像渣男?”“女生一直问爱不爱我,你一直回答做了ABCDE,又不敢保证。”针对媒体报道台湾60天后半导体产业恐有缺水危机,国民党“立委”陈玉珍今天(2日)在台“立法院”质询时称“行政院长”苏贞昌答询像“渣男”,不敢保证5月雨季来临之前科技厂不会有缺水危机。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日消息称,对此,苏贞昌的回答是:“我不是渣男,你这样形容不好。”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台湾“风传媒”报道截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风传媒”报道,苏贞昌今天(2日)率“内阁”成员赴“立法院”作施政报告并备询。陈玉珍质询时称苏贞昌“内阁”是“4缺内阁”:缺治安、缺供水、缺疫苗、缺春暖花开。

  

陈玉珍(资料图) 图自台湾“风传媒”

  台湾去年面临56年来最大干旱,近日水情持续吃紧。在缺水问题上,陈玉珍表示,农田大规模休耕,工业用水也在大规模节水,为新竹科技园区供水的宝山第2水库及中科、南科水库,蓄水量仅剩30到60天,外媒也报道,台湾半导体生产恐在60天后有缺水危机。

  陈玉珍问苏贞昌能否保证科技厂在5月雨季来临之前都不会缺乏供水,苏贞昌的回答是:从去年台湾一直非常小心面对极端型气候,56年来,台湾第一次在台风季没有台风进来,因为及早停灌措施,使得到现在还撑得住,海水淡化等设备也提早启动。

  

  陈玉珍质询苏贞昌

  苏贞昌还说,政府一定要维持相关产业稳定,现在也都正常营运,各地对于水的运作,他们都持续维持这样的态度。“我作为‘行政院长’,会把所有完整情况,让‘国人’同胞知道。”

苏贞昌3月2日接受质询。图自台湾联合新闻网苏贞昌3月2日接受质询。图自台湾联合新闻网

  面对陈玉珍不断追问,苏贞昌又说,去年以来政府从各方面呼吁节水,所以请大家共同体谅极端型气候,大家努力节约用水。大家做的好,水就会正常供应。

  陈玉珍则表示,“院长”回答这么多,“有没有觉得像渣男?”“女生一直问爱不爱我,你一直回答做了ABCDE,又不敢保证。”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苏贞昌则答,“‘委员’我不是渣男,你这个形容这样不好。”苏贞昌声称,他对于政府相关作为负责任,很努力做各方面报告,并称陈玉珍这样的形容词用得不好,“你说渣男,你大概常常想那个东西。”

  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苏贞昌:“他当然不是渣男,因为连渣都不是~~~”↓

  

  

  还有网友说,“比渣男更坏的诈骗犯”。↓

  

  

  来源:环球网/如风

  

苏贞昌台湾内阁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