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理要闻 |学校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

天理要闻 |学校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
2021年03月02日 22:06 天津理工大学

  原标题:天理要闻 |学校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

  来源:天津理工大学

  

  3月2日清晨,我校28名男性预定兵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集合,奔赴役前训练。3月1日晚,学校隆重举行了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欢送大会,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出席,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杨庆新宣读了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名单,代表学校向应征青年及其家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学生辅导员黄绪以退役老兵、学长、征兵工作干部三重身份,分享了自己从军报国、励志求学和投身国防教育工作的心得体会。应征青年代表张稷尧代表全体预定兵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和对家人的郑重承诺,表示坚决完成役前训练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立志为国奉献、为部队争光。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理工学子的积极参军报国的热情,向应征入伍学生及家属表达了真诚的敬意。他指出,我校有着悠久的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几年来,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义无反顾地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守护人民幸福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寄语即将奔赴训练场的准新兵战士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刻苦训练,磨炼意志品质;听党指挥,传承优良作风。到部队历练成钢,弘扬天理精神,让天理之美在军营中闪光。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2021年是落实中央军委新时代强军目标,落实一年两次征兵政策具体实施的第一年,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严格落实职责,勇于承担任务,通过政策宣讲、拥军惠兵、思想教育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发动,加强学生返校体检政审支持和生活服务保障,确保工作平稳有序。近200人报名应征男性义务兵,有28名同学成为预定兵员,另有3名在校女大学生也顺利进入役前训练阶段。

  编辑|方宇龙 余淼

  责任编辑 |方宇龙 余淼

  审核 |徐岩 于晓蕾

应征入伍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