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一女子变造核酸检测证明进京被行拘十日

河北一女子变造核酸检测证明进京被行拘十日
2021年03月02日 19: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北一女子变造核酸检测证明进京被行拘十日

微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图微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图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 3月2日消息,2月27日20点,涿州东站派出所副所长李进文和民警姚冀东在候车室巡视中发现一名持有变造核酸检测证明人员试图乘车进京。

  经现场核查盘查,该人名叫郭某萍(女,38岁,身份证:130638***3548,住址: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其携带核酸检测报告接收时间和报告时间都有被改动的痕迹。经民警询问,违法人员郭某萍交代称,自己的核酸检测证明已过期,因着急去北京办事,便用黑色签字笔将自己已经过期的核酸检测证明进行涂改,把图片里核酸检测日期修改为2月20日,企图利用修改后的核酸检测证明蒙混进站。给予违法人员郭某萍行政拘留十日处罚。现已将违法行为人送至铁路看守所。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冠肺炎河北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